一世长宁

玩梗,不妥删,梗源如图。

按顺序【双云】【小凡高】【佳元】,几句话深呼晰,卓玮,棋昱,不打tag了,六对都无差,CP洁癖的可选择性观看(我在进梅溪湖之前就洁癖来着),都嗑的快乐就完了!

【双云】

龙哥:我这辈子最不可能冷落的一个人就是···

云女:(嘎子!)

龙哥:谁说嘎子?

云女:我。

龙哥:你们怎么知道是那个老皱旧。

 

龙哥:众所周知啊,我跟嘎子我们俩是大学同班还是同寝室,然后毕业之后又一起演过好多部剧。

龙哥:甚至我跟我妈在拍家庭照的时候,嘎子还进来客串了一把,入镜了。

龙哥:然后我当时也觉得有点不好,毕竟我妈特意来北京看我而且还三个人拍的是家庭照。

龙哥:所以我当时就跟我妈说:“要不你去当摄影师?”

 

龙哥:其实我跟嘎子也一直被人称为史上最佳CP,然后直到有一个人的出现。

龙哥:周深。

龙哥:深深的出现,就跟他组成了一个新的“云深不知处”CP,还跟他一块唱《那个男人》。然后梅溪湖有很多小崽子们都在讨论,说,你说究竟是龙哥还是深哥,跟嘎子哥更配呢,跟他关系更好呢?

龙哥:我为这个我也很苦恼,有一天排练的时候,我就跟晰哥聊这个事。

龙哥:其实晰哥你们可能不太了解,他虽然爱怼嘎子,但是非常站双云还主动扛起云次方大旗的,一个非常会舞的云次方粉头。

龙哥:第二天录节目,晰哥就说有很多朋友都说想听他和周深唱歌(没错我就是那个朋友),还告诉嘎子:“你要是敢动我的周深,我就敢动你的大龙。”

龙哥:谢了晰哥,一辈子的好朋友。

 

 

【小凡高】

黄子:我这辈子最不可能冷落的一个人就是···

湖女:(高杨!)

黄子:谁说高杨?

湖女:我。

黄子:你们怎么知道是那个小漂亮!对就是他!

 

黄子:大家都知道,我跟高杨是梅溪湖大学同学寝室住隔壁,而且还有个“十米定律”,哎对。你问“十米定律”是啥啊,害不就是他们老在网上说的我或者羊儿十米之内必须对方嘛,其实他们说得都不对,我俩之间哪有十米啊,也就两米,哎,对。

黄子:甚至我跟川哥在拍寝室照的时候,高杨还进来客串了一把,入镜了。

黄子:然后我当时也觉得有点不好,毕竟高杨也不住我们寝室对吧,而且三个人拍寝室照这个事他就···哎对吧。

黄子:所以我当时就跟川哥说:“要不你去当摄影师?”

 

黄子:其实我跟高杨也一直被人称为史上最佳CP,对,然后直到有一个人的出现。

黄子:他室友代玮。

黄子:代玮的出现,就跟他组成了一个新的“高数线代”CP,听起来还挺难学。然后网上好多人都在讨论,说,你说究竟是黄子还是代玮,跟高杨更配呢,跟他关系更好呢?

黄子:我为这个我也很苦恼,有一天吃饭的时候,我就跟仝卓聊这个事。

黄子:其实仝卓你们可能不太了解,他虽然到处好用,但是非常在意代玮愿不愿意用他的。

黄子:第二天录节目,仝卓就直接说要和代玮“CP”,还说要在替补席上留下仝卓代玮的烙印。

黄子:谢了卓哥,以后你因为过于好用被代玮赶出去的时候我收留你!

 

 

【佳元】

星元:我这辈子最不可能冷落的一个人就是···

湖女:(马佳!)

星元:谁说佳哥?

湖女:我。

星元:你们怎么都知道是佳哥呀,我都不好意思了~

 

星元:你们也知道,我跟佳哥我们同岁,都在北京,后来还都是鹤鹤组里。

星元:甚至我在唱《小河淌水》的时候跟南枫在拍组员照的时候,佳哥还进来客串了一把,入镜了。

星元:然后我当时也觉得有点不好,毕竟当时是南枫提议拍照的而且是我和豹豹南枫一起搭档。

星元:所以我当时就跟南枫说:“要不你去当摄影师?”

 

星元:其实我跟佳哥也一直被梅溪湖称为史上最佳CP,然后直到有一个人的出现。

星元:龚子棋。

星元:子棋的出现,就跟他组成了一个新的“黑糖马奇朵”CP,他俩还一起总一起打篮球互cue。然后网上有人在讨论,说,你说究竟是星元还是黑糖,跟佳哥更配呢,跟他关系更好呢?

星元:我为这个我也很苦恼,又不好意思跟佳哥说,有一天晚上寝室夜聊的时候,我就跟蔡蔡聊这个事。

星元:其实蔡蔡你们可能不太了解,他看上去好像撒敷敷的,其实在子棋的事上拎得非常清楚。

星元:于是第二天车上谈判,他就让子棋第一个签了“不平等条约”,还让他发微博让粉丝找亮点。

星元:谢了蔡蔡,一辈子的好室友。




发出想要评论的声音~

评论(28)

热度(1389)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