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长宁

麒麟岂是池中物

Chapter 2

特种兵祥×黑道太子林

abo警告

我知道第一章我有个【下】没更,但是就是一篇车,你们先脑补一下吧,我当初更了然后被屏了,我底稿还被我搞没了😂我尽量再搞出来

前章在合集里



“妊娠7周。”张九龄一边整理着探测器的头,一边头也不抬的说。

郭麒麟拿着纸巾正擦着肚皮上的耦合剂的手顿了一下,又缓缓恢复,“做了吧。”

张九龄一愣,“少爷,你可以把它留下来的。”

“不行,过两天有一批货,我得跟着。”

“要就这点事,我和大楠去。”

“不行,这批货得我亲自去。你别管了,就跟我说用什么法子做就得了。”

张九龄叹了口气,“按您现在的状况,吃药就行。但是少爷我可提醒你,流产对身体的影响很大,无论是用什么方式。而且,药流很疼。”

“嗯。”郭麒麟再没说话,抓上外套就要往外走。

“少爷,”“嗯?”一回头,张九龄褪去刚才一脸的冷漠,换上一副贱兮兮的笑,从“巧克力”里露出一口大白牙,“谁的啊?”

郭麒麟看他,翻了个白眼,“滚!”忽视后面张九龄放肆的笑,甩上门就走了。

阎鹤祥傍晚接到张九龄的电话的时候还被指派去了离住地较远的地方。张九龄告诉他,少爷做了流产,太疼了让他去接少爷的时候他还是懵逼的,但是身体比大脑先做出反应,跳上车就往回开。

进入医务室的时候郭少爷已经被极致的腹部痉挛折腾得满头大汗神情恍惚,抬头看到阎鹤祥,也不顾是不是不想让老阎知道这个事,下意识就冲着阎鹤祥伸手,“老阎……疼……”

阎鹤祥绷着脸,也没表情,看着张九龄。张九龄朝郭麒麟扬了一下下巴,阎鹤祥凑过去,郭麒麟顺势躺在阎鹤祥怀里,郭麒麟疼得眼泪花直往外冒,阎鹤祥扫了一圈没看到纸巾,想到远处柜子里找找,郭麒麟又靠着他不许他动,伸手揉了揉眼眶,顺便往阎鹤祥身上一蹭,“没事,这就是疼出来的,那叫什么,就是生理性眼泪你知道吧,就是有人掐你一把然后你太疼了你就哭了但是你自己并不是很想哭的那种···”阎鹤祥叹了口气,这孩子,怎么这个时候嘴还能这么碎啊,看来自己是不能去找纸巾,想了想低下头轻轻吻去郭麒麟脸上的泪,唇碰到小孩细腻的脸时两人都是一愣,张九龄眼见着非常懂事得退出了房间。

郭麒麟看着阎鹤祥衣襟前被蹭上的血迹笑了出来,阎鹤祥下巴蹭蹭他的额角,轻柔地问:“笑什么?”

郭麒麟仰起头:“我想起来我看过的一个视频剪辑,‘抹你一身孩子’,哈哈哈哈。”

阎鹤祥听着也浅浅笑了起来,郭麒麟问他:“你也看过那个视频?”

“没有。”

“那你笑个屁。”

“我看你笑的好看,我就笑了。”

 


回到房间,阎鹤祥刚刚哄着人吃了点东西躺下准备休息,就听到有人过来说桃爷生了,郭麒麟愣了一下赶紧爬起来结果虚弱的腿都在抖,奔到郭小桃房门前,看见门已经被关上了,只有医生偶尔进出,郭麒麟赶紧赶到于小卷身前,“师父,我爸咋突然生了?”

于小卷紧凝着眉:“我们俩刚才从屋里出来转转,结果走到火器库不知什么东西窜了出来,给你爸吓着了。”

“没让人跟着你们吗?”

于小卷摇摇头:“我想着就出来转转,也没什么事。”

郭麒麟眉间一紧,想起自己抑制剂,抬头和栾云平对上视线,栾云平一愣随机便点点头。想起抑制剂郭麒麟放佛才想起自己刚做了手术,疼痛立刻展现自己的能力,从小腹迅速弥至百骸,阎鹤祥恰好在这时扶上他的手臂,让他坐下来,郭麒麟看着座位上,也不知道阎鹤祥从哪儿带了一个羽绒的座垫,抬眼看了他一眼发现阎鹤祥并没有看自己,又低下了头。却不知这一幕被张九龄不动声色地尽收眼底。

忙活了一通,见快到天亮的时候,于小卷便让郭麒麟回去,郭麒麟折腾一天,小腹又疼得不行,也就从善如流。阎鹤祥把他扶着躺好,躺在旁边的床上,听着小孩床上霹雳普隆的翻身声,他实在是累的不行,手捂着眼睛懒洋洋地说:“少爷,还不睡啊,怎么还烙上饼了?”听见隔壁床上传来带着浓浓鼻音的一声“嗯,睡”,一惊从床上跳下来,打开床头灯低头看小孩,“怎么了?哭了?”

阎鹤祥顺着郭麒麟躺下,才看到小孩被窝里亮着,在看刚出生的弟弟的照片,屏幕上刚出生的小孩像小猴子一样红通通皱巴巴的小脸以各种姿势躺在襁褓里,阎鹤祥着实没瞧出哪里好看到可以让郭麒麟大半夜的不睡觉。

郭麒麟手指碰碰屏幕上的小脸,“老阎,你说我要是没打掉这个孩子,他出生的时候会不会也像这样啊?”阎鹤祥心里猛地一抖,郭麒麟打掉孩子他是想象得到的,毕竟那天本来也是因为郭麒麟突然紊乱的发情期的临时解决,警匪殊途,于情于理这个孩子都没有留下来的道理,这几乎是顺理成章到自然到事,但他没想到郭麒麟会为此事而如此难过甚至流泪,不知是因为今晚的事触动了他的心还是因为omega激素的原因,他试探地伸手拍了拍郭麒麟,“睡吧”,郭麒麟顺势回身正好窝在阎鹤祥怀里,低头看了一会儿手机突然抬头:“我把你副队给放了。”

“什···”

“我把你副队放回去了,”郭麒麟又重复一遍,“我没有打死他,虽然我知道他是故意的,而且我也不知道你是不是这计划中的一环,但我还是放他走了。”

阎鹤祥虽然有感觉的确是自己的副队留下信号引自己过来,但是他仍没接话。

“阎鹤祥你明天就可以走了,”郭麒麟没管他惊讶的神情,“我不管你们是出于什么原因去保护那个泰国军官,但我只能告诉你你们失败了,而且那个军官虽然算不上十恶不赦,但是他和东南亚很多毒团有勾结,而且还逼良为娼;并且我们的生意也算做完了,我也没有必要再把你扣在这里,你想走就走吧。”

看着小孩坚定又显得有些凶狠的眼神,阎鹤祥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了高中的时候看的《连城诀》中的血刀老祖,明明哪里都不像,但他却突然想起曾经看到有位教授对血刀老祖的点评,“血刀老祖坏得顶天立地”,如果问他为什么成为一名特种兵,他一定会说是保家卫国,可真正入伍的初衷就是因为初高中看了武侠小说,金庸古龙梁羽生温瑞安,他认为入伍帅酷,算来倒也不真诚。倒是德云,他不知道德云算不算大恶之人,但是总是大恶之人与大善之人在哲学上有种诡异的辩证统一,想来虽然他们总是站在道德高处俯视这些奸恶,但若是让他去做坏人,他也不做到像他们一样坏的光明磊落,不禁有些好笑,心中一动,也有点搞不懂自己想不想走了。郭麒麟抬起头来刚好看到阎鹤祥陷入沉思时,嘴边一抹温柔的笑,不由呆了。









作者得啵得:

1.那啥,最近突然有好多人喜欢那篇《悠悠比目》,搞得我有点慌,所以更篇文试试😂,我鸽的可能有点太久了(毕竟一年半多了😂),所以可能有一些之前自己设计的梗有点忘了,容我慢慢想想

2.我未来两年都会非常忙,比以前要忙很多,加上我拖延症末期患者,所以可能更的非常慢

3.我的头像里有“九辫”还有小段子小短文,还有一些桃林等的其他cp的文在另一个合集里,那里也有鸽的😂你们想看哪篇可以给我留言

4.接受点梗,不写“何尚”,因为对两位老师不太熟悉不太能掌握两位老师性格,虽然同人本身就是ooc但是我毕竟不想太ooc,剩下任何梗任何cp都可以点

5.本来这篇文我昨天晚上就应该发出来的,但是我最近对《声入人心》有点上头,结果我昨天看直播芒果台不做人,pk结果出来的时候给我气完犊子了,一个字都没写出来一直在跟姐妹骂节目组,以致于到现在才发文,向各位表示抱歉😂


发出想要评论的声音🔊

评论(3)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